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加拿大留學:留學最熱門的四大工科專業解讀


加拿大留學:留學最熱門的四大工科專業解讀

加拿大憑藉豐富的資源優勢,工業發展速度和程度都居於全球領先水準。想要出國留學進修工科專業,加拿大是最好的選擇。工科專業種類繁多,涉及的領域和行業也非常的寬廣。下面留學專家給大家介紹一下加拿大留學最熱門的四個工科專業。
   
軟體工程 Software Engineering用專業的技術和工具來創建專業品質的完整的軟體系統。課堂學習是工作的支援,定期升級,先進設備,設備先進的實驗室設施,包括專門的實驗室的資料庫,網路,三維圖形,高性能計算,人工智慧等。
就業方向:遊戲和動畫的各種部門,包括電信,金融,醫療,製造,零售,保安,運輸,以及航空,汽車,建築,電子和娛樂行業,尤其是視頻。
   
電腦工程 Computer Engineering電腦工程是資訊革命的驅動力及其社會的轉型。其重點是設計和計算的設備和處理,檢索和資訊存儲系統的使用。電腦工程包括電腦系統結構,數碼電子,數位電路,超大規模集成(超大型積體電路)電路設計,佈局和測試,數位電路測試和可靠性,軟體設計,軟體工程,數位元通信和電腦網路。
就業方向:畢業生找到工作機會主要在嵌入式系統,硬體系統,軟體系統或通訊系統等方向。

電氣工程 Electrical Engineering電氣工程主要涉及能源和資訊,以及它們的轉換並如何以最有效和可靠的方式傳輸的知識。它包括電子,積體電路設計,超大規模集成(超大型積體電路)電路設計,佈局和測試,控制系統,機器人技術,系統模擬,通信,信號處理,電腦硬體設計,軟體設計,功率器件,電力系統,機電系統,微機電裝置,天線,微波器件和電路,電磁相容性,鐳射和光電子學。
就業方向:電子,通訊,電力系統,機器人,積體電路設計,微波工程,或電腦系統。
   
機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機械工程包括設計,建造和機器和設備的控制,以及研究和新工藝,材料和技術的發展。機械工程師參與了包括內燃機或噴氣發動機設計,振動分析,控制工程,生產工程材料處理,測量,供暖,通風及空調領域等的設計工作。
就業方向:多個不同領域,包括航空航太,製造業,機械,汽車設計,運輸,發電和管理,機器人技術和生物力學。

《文章出處》網路新聞




各種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澳洲、紐西蘭 升學/打工遊學課程
12歲以上 | 國外中學-大學-研究所課程

台北: 02-2331-3789 台北市 10047 中正區許昌街14號3F(歡迎預約諮詢)
台中: 04-2381-3698 分機:252 台中市408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4樓 -1(統健大樓)

英日韓德法西泰越語  www.hitutor.com.tw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